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计算机系召开党章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30

发布时间:2012-5-30 14:36作者:杨酉华来源:计算机系点击数:149

5月28日,计算机系在二教408室召开党章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动员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知识。参加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工作主管兼党支部副书记张旭新老师,学生党员及我系32至34期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党员杨酉华主持。

张旭新现场介绍

首先,张旭新要求我系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的内容,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小组要认真开展党章学习工作,提升我系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更多的学生加入党组织。接着,他为大家讲解了成立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目的和任务、组织管理的方式、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形式,强调了学习活动的要求,力求通过本次对党章的学习动员会议,在我系中掀起深入学习党章的热潮。同时,张旭新还鼓励全体学员要积极参加院系的组织的学风建设活动,例如:学风稽查工作、文明督导工作、团学工作等活动,为我院的学生工作作出贡献。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接着,由计算机系党章学习小组总负责人杨酉华同学向全体学员介绍党章、党徽的由来,及其历史意义,同时杨酉华带领着各学习小组组长发表了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并表示有信心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坚信会带领好各组员学习好党章内容,还表示在他们的带领下,每个组员都会加快加入党组织的步伐,大家一起努力为把我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品学兼优的出色队伍而奋斗。组长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本次会议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给与会同学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思想教育课,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