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

作者: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1-06-25

  本网讯 6月,大学预科部开展了“外语才艺”大赛、数学知识竞赛、象棋比赛、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多元化的发展,为学生们提供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第十二届“外语才艺”活动自五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教师利用第二课堂和课后的时间进行辅导。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7组选手中的10组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The striving after better hopes/希望のために励もう/희망 을 위해 분투 하다为主题,展现扎实的外语口语基本功,日语《四月是你的谎言》和韩语《爱的物理学》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英语诗歌朗诵《motherland》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委的肯定。
  数学知识竞赛题型灵活多样,包含函数循环结构运算、复合函数的奇偶性、含绝对值函数问题、零点问题、复合函数图像判断、逻辑推理等内容,检验学生对数学知识技能的迁移和应用能力。参赛选手在竞赛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数学的奥妙,拓展了数学视野。
  象棋比赛让学生进一步领略到中国国粹之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拔河比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见证了团结的力量。
  第二课堂活动的持续开展,体现预科部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研究学生,多渠道关注、关爱学生,感染、引导学生,捕捉一切机会对学生进行教育,不断探索教育新方法、新形式、新途径,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激情、有品质、有特色的预科教学品牌。


大学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


上一条:学院举办新生升旗仪式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开展多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