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师生交流,仔细倾听,用心解决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4-27

  本网讯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及时反馈全系各专业任课老师的教学效果,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吸收能力,关注同学们健康成长。4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在第二教学楼309课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交流会议。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张旭新、主任助理周海燕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5B568
艺信系师生交流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生代表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各项管理规定,教师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班学生代表都踊跃发言,把所收集的信息一一进行反馈,教师们仔细倾听并与学生讨论,有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学生代表特别提到希望学校能加强考勤管理从而促进学生对上课的热情。


学生代表发言

  参会老师们表示,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对艺信系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关心以及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代表会后,能把本次会议的内容传达到所在班级的每一位同学,也期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学习热情,善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才能及时解决问题。同时艺信系也会召开教师工作会议,要求任课老师在课堂上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为进一步提升艺信系的教学与学生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创造条件。


上一条:艺信系获红旗团总支小组工作创新奖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厨艺争霸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