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师生齐迎新 绿马甲青春展风采

作者:刘恩特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3-05

  本网讯 3月4日,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迎来了2018年春季新旧学生,各专业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等部门成员组成迎新团队,共同迎接新生,迎新团队给学生们最热情的接待和帮助,同时,各项报到工作也有序开展。 
  早上8点,所有的迎新志愿者、新生辅导员及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学院北门、教学楼、宿舍等地均可看见他们的身影。安静了一个寒假的公开学院再次人流涌动,迎新团队在迎接新生的同时,也展示着我院师生的风采。 

undefined
新旧生报到有序进行

  新生入校后,“绿马甲”团学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帮忙搬送行李、介绍校园情况、细致回答家长的问题,志愿者们的汗水赢得了家长的一致称赞。 下午三点是学生报到的高峰时间。校园之间,人潮涌动,新生稚嫩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脸庞以及家长满含着期望的眼神,构成了一幅美丽而热烈的画面。 

undefined
志愿者工作有条不紊

  经过紧张忙碌的一天,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让我们以信念为舵,以奋斗为帆,以勤勉为桨,乘风破浪,坚韧前行,开创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外语系组织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