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图书馆文化沙龙再开讲 展示镜头下的世界观

作者:熊霜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5-11-25

  本网讯 11月23日晚,图书馆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文化沙龙第二场“镜头下的世界观”在夏茅校区拉开序幕。本次沙龙以旅拍和延时拍摄团队创作经历为主题,主讲人王睿钰。  


王睿钰在沙龙主讲

  沙龙现场,王睿钰与大家分享了其如何组建大学生团队,深入台湾16天拍摄首部全岛延时摄影作品的跌宕旅程,以及他走出校园独自旅拍全国的成长史。其过程精彩纷呈,组建团队的不易,申请项目资金支持的努力付出,旅途突发状况的应对,解决队员之间矛盾的心得,旅程中最精彩难忘而且意义非凡的摄影记录。同时也讲到了逆光拍摄,慢快门与长焦等常见而又易学的几种摄影手法。


沙龙现场互动

  王睿钰是我院一名在校的大学二年级学生,他不仅是自由摄影爱好者、广外摄影协会会长,穷游网轻年计划亚军团队主创成员、摄影平台签约摄影师,还是地理杂志投稿摄影人及自助旅行达人。因此在沙龙互动环节,除了有关摄影和旅游的系列相关问题,作为这样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在校学生,如何做到学习、爱好、兼职等多方角色的平衡,也成为现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王睿钰一一与大家互动交流,本场沙龙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镜头下的世界观

  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摄影是一种记录方式,旅拍有关自己的生活态度!大家还很年轻,勇敢迈出第一步,实现梦想并不遥远!


上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元旦、学期末开放及寒假借还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文化沙龙首开讲 分享民国故事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