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2013年秋季教材发放工作胜利结束

作者:魏少娟 林劲斌 张齐阳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3-09-17

  本网讯  截至9月17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材供应商的大力配合下,在学院信息资源中心图书资料部及各系的共同努力下,公开学院老生、新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保障了学院的正常教学。
  
公开学院专业较多,教材数量、品种均较多。为保障今年教材及时有序的发放到学生手中,从上学期开始,院长何勇斌、分管副院长任跃忠即部署此项工作,协助大学资产管理处通过招标谈判签订教材供应商,并对教材发放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假期,学院还安排图书部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协调教材供应商与各系、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特别对于已改版、停刊教材的信息及时反馈给系里,做好教材调换工作。由于准备工作细致,8月底学院各系所征订教材就基本到位。本次的教材供应商还本着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根据学院要求,按各系各专业各年级把教材捆绑打包,并附一张教材清单,方便学生领取。


井然有序的教材发放现场
   

    9月1日,公开学院老生报到,教材发放工作在图书馆一楼进行。学生报到时间与开学时间只间隔了一天且专业多、年级多,教材发放难度大大增加。但由于前期教材到位、各个部门的沟通到位,报到当天,从早上八点开始发放教材,至晚上十点多最后一名学生高高兴兴把教材领走,一连十三个小时,整个过程平稳、高效,现场秩序良好,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教材供应商一丝不苟发放教材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周密,9月10日开始的新生教材发放工作也非常顺利。个别专业教材数量有增加的,也由图书资料部及时安排教材供应商进行补订,并安排人员把补订的教材送到各系办公室,以方便学生领取。

 
新生高高兴兴领取教材

 


上一条:我院图书馆与大学图书馆实现系统连接    下一条:公开图书馆粉刷一新迎读者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