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图书馆粉刷一新迎读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7

发布时间:2012-4-27 16:07作者:鲁磊明来源:后勤办点击数:221

本网讯公开学院图书馆粉刷工程于寒假期间施工,现已完工,并于近日顺利通过验收。

公开学院图书馆已经使用8年,默默为广大师生服务,由于使用年限已久,上学期由于天气潮湿的原因,图书馆室内墙面出现了发霉、发黑、脱落等现象。图书馆既是学院的重要教学辅助场所,也是学院的一扇窗口。参观校园的学生及家长,经常会出现在图书馆。为了将这扇窗口擦亮,更为了切实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后勤办在学院领导的要求下,认真设计筹备,组织人力,利用寒假学生利用率低的时间段,对图书馆墙面重新粉刷乳胶漆。

焕然一新的图书馆

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装修对师生造成的影响,此次装修的墙面乳胶漆材料选用了环保健康的立邦牌乳胶漆,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根据图书馆的建议,学院决定在二楼借阅区入口处安装玻璃门,以此降低图书馆的噪音,并于近期安装。

装修后的图书馆干净整洁,有同学表示粉刷后的图书馆让人耳目一新,以后来图书馆看书自习的积极性会更高了。最明显的效果就是每逢晚上,图书馆都是满员的。

如今的图书馆已经焕然一新。宽敞明亮的场地,宁静舒适的环境,专心致志的学生,这里绝对是静心读书的好地方。


上一条:我院2013年秋季教材发放工作胜利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两千余册新购图书上架借阅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