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5年5月新书推荐

作者:图书馆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5-05-05

序号

书名

内容介绍

1

学会认识自己

如果不能改变世界,就要学会认识和完善自己。这是一笔最好的投资。

2

毕业了,怎么混?

本书介绍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要想进军职场,必先悟透职场之道。只有悟透职场之道,才能做到知已知彼,运筹帷幄,从而决胜职场。

3

中国地理

本书内容以名山险峰、河流湖泊等地理、人文元素为主线,内容涵盖了中国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港澳台地区的地理风貌和人文景观、带领读者进入一个融国土、民风、环境、资源、经济、文化为体的地理大中国。

4

谈修养

这本小册子,像一朵浮云,片时出现,片时消失。但是我希望它在这片时间能借读者的晶莹的心灵,如同浮云藉晶莹的潭水一般,呈现一片灿烂的光景。

5

老子的处世真言

老子,是月亮底下最智慧的人。老子的智慧具备月亮的一切特征。

6        

低调做人高处成事的智慧

低调做人是策略与智慧,也是艺术和哲学。低调做人蕴涵着深厚的人生哲理,是事业成功、成就大事的人所信奉和秉持的处世原则。

7

人生真相得失等于零

这是一部与古今中外文化及历史人物对话的书,涉及在路上所遇,在眼中所观,在心里所悟的关于历史、人生、亲情、劝善、励志等内容。

8

中国法治

本书精选了2005年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较大争议的20起事件(现象),例如贪官、矿难、从法治视角进行了综述。

9

中国酒文化

本书介绍酒文化是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源远流长、根深叶茂,赐予了中国文化浓厚的生活气息。

10

中国世界茶文化

本书以此为旨、诗句、茶道知量禅味,实为格言。唯有专于茶道修行,方为茶道本愿,点茶全在禅法,工夫在了解自性。


上一条:2015年10月新书推荐    下一条:2015年4月新书推荐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