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5年4月新书推荐

作者:图书馆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5-04-13

序号 书名 内容介绍
1 《日语2136常用汉字词典》 本词典的特点:1、专业性强,知识面宽;2、趣味性高,指导性强;3、涵盖面广,使用性强;本词典是提高日语汉字词汇量不可缺少的工具书。
2 《零起点日语金牌入门》 本书使你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水到渠成,掌握日语发音的规则、学习日语核心词汇,操练日语口语常用句型,模仿日本人的日常情景对话。你将感慨:说一口流利的洋腔洋调的地道日语,远没那么难。
3 《日语50音循环速记超好学》 本书帮助学生轻松学会50音图,打好日语学习的坚实基础,掌握发音要领,本书配有日籍外教录制的高清录音,男声、女声交替朗读,可以满足不同学习者的需求。
4 《新编标准日语情景会话》 本书适合于入门级学习者必备之日语会话,简单易懂的教授解说,最为地道的日语口语,源于生活的会话场景,地道!实用!
5 《商务日语函电实训》 本书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按照商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书籍编排,罗列出信函简介、例文、重点例文解析、常用表达、练习、课文。本书适合在校学习日语专业的学生,以及正在从事对日贸易工作的人士。
6 《日语名词修饰句中时态表现的习得研究》 本书能够初步了解学习者中介语的特点,有助于找到各个阶段学习者的发展特征,可以为语法大纲的实践制定、教材的编撰以及语言教师的具体实践提供一个十分有效的参考依据。
7 《日语视听说教程1》 本书适用于日语专业中级后期以上水平的学者,本教材内容丰富、题材新颖,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自然、科技、地理、传统、风士人情、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信息量大,旨在让学习者达到提高听说能力和了解日本的双重目的。
8 《新编日语全程学习指导于习题全解4》 本书基础知识归纳、重点难点提示、课后习题解析、考试真题检测。本书的主要内容有:1、本课学习目标与要求;2、课文翻译;3、重点词汇;4、寒暄语;5、惯用语;6、重点语法与句型;7、同义辨析;8、日汉比较;9、课后练习答案;10、自测练习;11、自测练习参考答案。
9 《30天突破!简明日本概况核心考点》 本书主要特点:每天轻松学习几个考点,1个月掌握日本概况,中日文对照,便于理解记忆,5套模拟试题,给你临场感觉,按照清晰的学习计划,一起努力吧!
10 《新日本语能力考试金牌备考!》(考前对策+模拟检测)N1、N2 本书特色:讲透真题考点,把握出题倾向、真题精炼精解,针对性训练专项、归纳备考必备知识点。总结必备知识要点,全面提升应试能力!
11 《新战胜N5日本语能力测试考前总整理》 本书要点:一网打尽所有必考重点、系统解析助你一试合格、冲刺必备立即提升实力!
12 《我的西班牙语教室(零起点速学)》 本书内容全面的零起点学习西班牙语、学习最轻松、学成最迅速,从发音到突破字母关、突破单词关、突破会话关。随时随地都能学的超强容量MP3光盘。
13 《我的德语教室(零起点速学)》 本书内容全面的零起点学习德语、学习最轻松、学成最迅速,从发音到突破字母关、突破单词关、突破会话关。随时随地都能学的超强容量MP4光盘。
14 《我的法语教室(零起点速学)》 本书内容全面的零起点学习法语、学习最轻松、学成最迅速,从发音到突破字母关、突破单词关、突破会话关。随时随地都能学的超强容量MP4光盘。
15 《韩语学习30天入门》 本书有6大亮点:1、发音部分;2、基础核心语法;3常用交流句;4、实景对话;5、韩语等级考试试题;6、男女外教标准录音。
16 《5分钟打动人心的销售技巧》 本书重点教给销售人员掌握销售技巧,提升业绩、提高收入,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
17 《销售人员必知的财务知识》 本书介绍经济越发展,财务越重要,作为销售人员,你可以不是财务专家,但不能不懂财务。因此,掌握基本的财务知识是销售人员必备的职业素质之一。
18 《正能量—成就顶级商人的19条商道》 本书介绍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人的内心深处都隐藏着一股神秘而巨大的正能量,它不仅能改变他们的心灵,更会让他们的创业人生发生蜕变,从而,开启一条通往商业巅峰的道路!


上一条:2015年5月新书推荐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