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办实事】欢声笑语满公开,共建和谐好校园

作者:陈明媚 来源:后勤办公室 日期:2021-07-09

  本网讯 为丰富公开学院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白云湖校区员工间互助互爱,7月8日下午,公开学院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举行室内趣味运动会,后勤办、慧友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学工办部分代表参加。
  趣味运动会上,参赛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分三支队伍参加各项趣味活动,具体项目有网球颠球、鸳鸯背瓜、投球进篮、夹球跳、踩气球、掷毽球等,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气氛热烈,员工积极参与,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是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本次活动丰富白云湖校区校园生活之余,也让员工们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他们共建和谐美好公开校园的信心和能力。


网球颠球


投球进篮


踩气球


合影

• 文字 | 陈明媚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梅庭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陈国兴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找差距讲提升,行政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