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系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升旗仪式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1-03-31

  本网讯 3月29日早上,工商经济系在学院升旗台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学院升旗队旗手护着国旗,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台前,将国旗固定并拉动绳索。响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

11FA0
升旗现场

  升旗后,工商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作主题发言,他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面对新征程,大学生应该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全新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


学生代表作主题发言

  2019级工商管理本科1班学生党员代表王啦啦发言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搏击者,用新思想指导新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热爱学习与工作,脚踏实地,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在学校和老师的教育下,在社会和家庭的关怀下,青年一代定能够担当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最后学生班干代表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表达他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决心。


签名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给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博导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