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符颖妍先进个人访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2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我在2005年9月开始在学院工作,负责培训类学生管理工作,2014年11月,调岗到党政办担任行政部干事,2015年7月本人担任党政办人事干事一职。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我目前的工作岗位是党政办人事干事,主要负责学院教职工考勤统计、汇总上报工作和负责员工的聘用、管理与服务等人事相关日常工作。我一贯坚持勤奋敬业,以德服人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期间严格执行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使人事工作更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立足本职,严格要求,爱岗敬业,尽心尽力主动积极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获得的荣誉:学院2016-2017学年度“先进工作者”;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特殊贡献奖”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人事工作本身就是调节学院和员工利益的平衡杠杆,所以学院人事工作具有挑战性和舆论压力,在执行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过程中遇到不少障碍和困难,我依然努力去克服,并与人事部其他同事和相关领导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互相支持,为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了个人很多心血和时间,最后都能得到学院教职员工的支持和理解。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党政办公室是一个团结上进的集体,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在党政办工作几年中与同事相处融合,合作愉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组成一个团结协助的大家庭。

7、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人事工作要求细致严谨,工作中需要审核各部门报送的人事数据和信息,进行核对和汇总,为学院领导和大学人事处提供准确的人事数据资料,同时还主要负责学院员工入职管理和离职管理,关系着学院员工“入口”和“出口”两道关,对于员工招聘面试,入职材料的审核,录用考核等各环节都要严格严谨的进行,中间也会掺杂一些人情世故之类的东西,这更要求人事工作者的严谨性和职业操守,端正品行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坚守工作底线。

今后我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与责任心激励自己,并以更高效率和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让人事管理工作更上一台阶。


    下一条:先进工作者访谈——许佳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