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毕业论文导师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0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半年广外大实践考核报名情况,经条件审核,对符合报考毕业论文的考生安排了相应的论文指导老师(详见附表),详细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一周内,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并将论文选题及提纲电子版的形式发给指导老师,经指导老师认可后方可开展论文写作。写作过程中,请考生务必与指导老师经常保持联系,以利于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联系导师,导致无法按时按质完成论文的,后果自负)

完成论文写作后,需对成稿论文进行查重并提交查重报告重复率不得高于30%,如重复率不符合要求取消本次成绩出现论文雷同本次成绩无效并停报一年(查重建议使用正规渠道,知网、PaperPass等)

请考生务必520将定稿毕业论文(纸质版)及查重报告(与论文分开),各提交一份到自考办逾期不上交至自考办视为自动放弃可自行到自考办送交,也可选择顺丰快递邮寄方式提交,不送到办公室的快递将无法查收(如因使用其它快递不送达自考办,我办将无法收,一律退件处理后果自负若提前完成定稿的,也可提前将纸质版寄送至自考办)。

如指导老师有特殊要求需收取定稿论文的,以指导老师的通知为准。

    三、本次论文如果无法按时完成提交,请邮件电话告知自考办,并说明具体原因,否则被禁止下次重新报考

        本次毕业论文报考中,不符合报考条件且未按真实情况填写成绩的考生,按报考无效处理,不予安排,有疑问者可发邮件致我办咨询。

     自考办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茅夏花一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第教学楼112室 自考办 林老师(收) 

     联系电话:020-36246578

     邮编:510425

 (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请各位考生以邮件方式与自考办联系,邮箱:gwdzkb@163.com,并请在邮件主题中列明咨询内   容,以便相应工作人员解答。


   四选择快递方式寄出论文的考生,如果自考办工作人员在整理汇总完后仍未收到论文,会主动电话与考生联系。如没有联系即表示论文已收到。(请在此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五论文写作要求:

论文选题范围:见附件12

论文格式及要求:见附件3456

论文封面统一要求:卡纸封面(130g以上卡纸,颜色不限),封面内容见附件34封面

查重报告封面:见附件7

论文装订要求:采用左侧胶装装订成册


   六、如果对查询结果有疑问者,请致电020-36246578咨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320

 


上一条:致考生书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4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服务>>自考办通知>>正文

> 自考办通知 
> 省考试院文件 
> 自考报考 
> 实践考核 
> 学位申请 
> 常见问题问答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