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公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报考审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0

关于公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

报考审核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关于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报考审核结果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112-3日,毕业论文类为9月上旬公布导师安排;

2、查询报考审核是否通过并核实报考信息是否正确:

1)请查看附件1报考审核通过名单,确认所报科目是否通过审核;

2)所有考生需核对报考信息:检查姓名、准考证号,核对报考专业、层次与报考科目是否对应;如有错误,请于713日前寄送书面说明材料到我办申请修改。

3)请审核不通过原因为“无准考证号码”的考生,于713日前根据原报考通知中的流程指引补录自己的准考证号码。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准考证号码,将无法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4)审核不通过原因为“其他”的考生,请自行检查个人信息与报考科目是否异常,如无异常请邮件回复“无误”到自考办邮箱(gwdzkb@163.com);如有信息错误请于713日前寄送书面说明材料到我办申请修改

快递要求:请使用顺丰快递,地址:白云区夏花一路广外大公开学院自考办第三教学楼112室,020-36246578

若未在规定时间申请修改而导致无法考试或成绩上报错误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本通知发布前已经做过报考信息更改并收到回复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

 

3、毕业论文类导师安排:

毕业论文、实习、调查报告等写作类科目的导师安排及写作要求通知将于9月中上旬在本网站公布,请审核通过的考生及时查看,按时与导师取得联系,并按通知要求开展写作和提交论文。

 

4、考前一周,请留意本网站关于实践考核查询座位号的通知。

 

我校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714-823日。

 

 

 

:审核结果名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7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7月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证书领取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服务>>自考办通知>>正文

> 自考办通知 
> 省考试院文件 
> 自考报考 
> 实践考核 
> 学位申请 
> 常见问题问答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