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公开学院20周年活动专题>>正文

喜迎学院20周年华诞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12-09

  本网讯 春华秋实,时光荏苒,誉满天下,桃李芬芳。12月7号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成立20周年晚会在白云湖校区大舞台隆重举行。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广东外语外语大学团委书记纪彬、广东外语外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娄会东、我院领导班子及各教学单位领导出席,来自省内外高校及机构的来宾和师生近千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明德尚行,凤舞岭南,学贯中西,凤起岭南,学院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在培养国际化“双语”人才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一条道路。一大批令人瞩目的优秀学子,或在国家级或省级专业大赛中折桂;或先抵彼岸,提前毕业;或顺利考研,继续深造;或成功创业,成为行业翘楚。


仪仗队出场

  建院2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的70年!70年的风雨同舟,70年的辉煌成就,都让我们华夏儿女感到无比自豪!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伴随着庄严肃立的国歌和仪仗队出场,20周年华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邱伟年院长致辞

  邱伟年致辞表示,学院的开放办学理念,是学院的安身立命之本,“学习成长”至关重要,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和“5S”保证,“5S”即学习(Study)、安全(Safe)、运动(Sport)、灵魂(Soul)、服务(Service),“服务社会”体现了学院存在的价值;“尚学笃信 活力坚毅 开放创新”是学院的价值观,“尚学笃信”是行为准则,“活力坚毅”是指学院学生与普高学生不一样之处,他们更富有活力,同时又更需要坚持和毅力,“开放创新”是办学发展方向,只有创新才能发展;“真情妙悟铸文章 专业品质创未来”是学院的愿景,“真情”是指学院人要热爱学院,学生热爱学习,“妙悟”是指好办法、好想法,“铸”体现的是对文章、成果的艰难锤炼过程,“专业”和“品质”体现学院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至高追求。


《不忘初心》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继往开来、奋斗青春、筑梦未来。

篇章一、继往开来

  广外学子在追梦道路上不断挣扎、动摇、探索到最后成为超级新星。预示着广外学子充满无限可能,来日可期!


街舞表演

  邱伟年带来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以及校友高婉婷同学的一曲《不忘初心》,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敬爱,道尽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让红色精神成为我们不停奋斗的号角!


《保卫黄河》

  更有特邀嘉宾中国男歌手杨绍奎带来的《窗外》、《朋友》,懓愔协会带来的代表和平、团结、友爱的街舞表演。院合唱团一段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深深地打动全场师生,把整场氛围推向高潮。

篇章二、奋斗青春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外学子在追梦路上拼搏奋斗,收获了丰厚成果。奋斗将会是广外学子心中最靓丽的颜色。


《权御天下》

  大学器乐队用一段民乐表演《权御天下》展示了中国民乐的独特魅力,民族的,便是世界的。更有精彩的走秀表演和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古典舞表演

篇章三、筑梦未来

  学院成立的20周年,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广外学子更将扬帆远航。


模特走秀

  院艺术团带来一段引人入胜的古典舞《灼灼芳华》引得全场掌声雷雷,而校歌队和十大歌手带来的流行歌曲演唱,展现出广外学子的青春风采,用跨越民族、国界的音乐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情怀。


灼灼芳华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献唱一曲《国家》,借此母校华诞共庆祖国生日。本次晚会在满场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上一条:情系母校 感恩有你——记工商系校友回校    下一条:不忘初心、逐梦广外——院长论坛第一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