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薪火相传二十载,情系校友建家园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6-28

  本网讯 今年是我院建院20周年,为了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助力学院和校友事业发展。6月26日,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谢文新,秘书处副秘书长毕建永,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副书记曾健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我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郑壁奎、副会长林美祥、余杰、钟伟祥等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谢文新对我院校友对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建议我院校友理事发动更多有心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的工作当中。整合校友资源,建立行业联盟,把校友工作走向国际化。
  邵兵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学院发展、专业调整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理念:校友工作常态化,即经常联系各行各业的校友,积极组织校友论坛,努力为所有校友做好服务。他对我院校友会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多组织体育比赛、主题论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与大学校友会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他希望校友不忘母校,关心母校,并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发展。郑壁奎校友提出校友活动要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才能增强校友间的粘性和活力。


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纷纷为结合校友会工作为公开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建言献策,希望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开展校友寻访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双发展。


上一条:我院四名校友获得大学校友总会年度优秀校友工作者    下一条:优秀校友,创业先锋—记国际商务系林美祥创业经历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