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迎广外50周年校庆 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李清伟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05-13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我院在公开学院三教118会议室召开“迎广外5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广外校友总会、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建永,继教公开校友会副会长余杰,往届院团学校友代表和受邀的20余位校友共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毕建永向各位校友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及广外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广大校友届时再返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共叙师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余杰表示回母校参加座谈会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对校友会工作的想法,并表示自己能够成功创业,离不开母校和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将尽力增添正能量,为母校发展尽好自己的微薄之力;邓晓琼校友表示,在公开学院学习期间培养了自己强大的自学能力,让自己终生受用;铸涛集团的周晓星校友谈到自身通过公司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倍感公开学院的学习经历之珍贵,他认为公开学院的学生与其他全日制学生相比,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此,含金量也更高,自己业务上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广外校友的关照,大学的资源和校友平台对自己事业帮助很大大。曾健文指出大学50年的发展有全校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付出,校友是学校的形象资源、信息资源、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他希望通过座谈会征求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的校友们紧紧围绕着大学校友总会这个大家庭,搭建好学院校友分会这个小家庭。
  苏冬燕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广外的优良传统和校风,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广外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也是各届校友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而形成的。苏冬燕希望大家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新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上一条:成教校友返校助学弟学妹早日圆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