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大学预科新生军训心得

作者:李珺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19-09-05

  本网讯 军训之旅即将结束,大学预科的新生们从中学到了什么?让我们一起走进新生当中,了解他们在军训中的感受吧!


  军训生活是短暂的,但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分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立自强!


  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还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人向来是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的,就像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军训是辛苦的,经过了这几天的训练,腰酸背痛,走路的时候大腿也在隐隐作痛。虽然军训当中包含着很多的艰苦,但我会努力克服这些难题,尽力地将每一步走好,坚持到最后。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练,不仅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磨练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


  军训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使我们加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凝聚力。立定稍息、原地转向、跑步走和正步走等训练项目,严格的管理、严谨的训练,增加了我们的自我约束力和时间观念。

  昨天我们一起欢笑流汗,今天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一声声哨响、一阵阵踏步声、一句句口令声,训练出了属于军人的气质。

 


上一条:【图集】迷彩燃放青春,未来正式起航---艺信系2019新生军训表演    下一条:大学预科军训第四天:蜕变从这里开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