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升旗仪式暨入学教育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9-04

  本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我院新生爱党、爱国、爱院的信念,加强对新生典礼的文化教育,9月2日上午7:00,由学院团委组织的新生军训升旗仪式暨入学教育在白云湖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各系副主任、辅导员、团学干部、全体新生共1000多人参加。


升旗仪式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翻开了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崭新的一页。
  随后,曾健文给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新生们在学院宽进严出的政策下,必须清晰认新时代带来的机遇与发展,学好本领,迎接时代的挑战。曾健文向新生提出立志做一个诚信自强的新时代青年和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希望和要求,秉持“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弘扬“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在这里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坚毅地走出美好的未来。


曾健文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的院风校风,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军训的酸辣苦甜    下一条:我院举行开学典礼暨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