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大学预科开学第一课,从军训开始

作者:李珺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19-09-03

  本网讯 军训,是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这第一课,教的是纪律,是独立,是群体意识;这第一课,锻炼的是胆量,是意志,是吃苦耐劳的精神。9月3日是军训的第二天,快来看看大学预科的新生们表现如何?
  
在阳光下认真训练的大学预科部新生们都是最棒的!立正、挺胸、收腹、抬头,站军姿并不简单,即使汗水从脸上滑落,穿着统一军训服装的同学们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仍然站得笔直,保持队形。在教官的训练下,尽管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但同学们都从中找到了训练的乐趣,动作越来越标准,反应也越来越迅速。
  五天的军训,苦心志、劳筋骨、饿体肤、空乏身,虽然很辛苦但却能磨练出同学们的坚毅。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来,在军训中收获友谊,互相激励、陪伴。预科新生们加油,期待汇演上的你们有精彩的表现,更期待你们今后在学习上也能继续保持军训时吃苦耐劳、坚毅的精神!


站军姿


练习踢正步


教官演示动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开学典礼暨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图集】国商系新生军训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