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办实事】高教院积极为教职工网球队办实事

作者:董秀清 何玉珊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1-06-29

  本网讯 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在已有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的基础上,为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高质量发展,满足教职工开展网球运动的需求,又组建了教职工网球队。网球队由网球爱好者学工办主任陈秋林担任队长,外语系教师董秀清担任副队长,带领学院教职工开展网球健身活动。
  在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学院工会为教职工网球队发展办实事。网球队邀请专业教师为队员进行网球入门培训,并为球队购买专业训练球,安排训练场地。网球队统一采购队服时,学院还积极为网球队与学院校友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学院校友企业的支持。


网球队在学院支持下定期开展训练

  随着培训的开展,网球队陆续吸引到更多的学院教职工加入,队员扩大到20人。球队固定每周开展一次集中训练和拉球练习,固定每周五下午订一个网球场支持球队练球,并定期邀请大学各学院的资深网球爱好者、校外网球高手进行交流。


学院教职工在大学组织的网球比赛中获奖

  院党委书记邵兵及教师董秀清参加广外网协联谊网球赛,分别取得第一名及第三名的佳绩。


网球队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学院工会坚持“党政工共建一个家”,近年来学院连续获评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后荣获“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称号。学院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循“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的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为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创造条件,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文字 | 董秀清 何玉珊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清伟
• 复审 | 孙亚玲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获奖作品    下一条:【图集】我院获2021年大学教工毽球比赛第二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