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再获大学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膺“十连冠”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12-07

  本网讯 11月27、28日,“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南校区举行。我院以336分的高分再次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自2011年以来连续十年拿下教职工比赛冠军,创造了大学校运会“十连冠”的辉煌。
  赛前,我院认真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精心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27日,我院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及工作人员集体前往大学城,工作人员分为竞赛组、趣味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报道组为学院参赛做好全方面的工作。


我院教工在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中破纪录

  田径比赛方面,我院教职工热情高涨、拼搏争先,在14个项目上拿到名次。集体项目中,我院青年男子混合4×100接力获得第二;个人项目中,余春香以破纪录的成绩获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刘小南获女子中年800米第一,康明君获男子青年铅球第一名等等,其中刘小南和陈秋林还分别在两项个人项目中拿到了名次。我院参赛人员实力强劲,田径比赛总分遥遥领先。


我院教工团队在趣味项目中比拼

  趣味项目方面,参赛团队运筹帷幄、摆兵布阵,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完成鸳鸯背瓜、网球颠球、集体跳大绳、单脚火车跑、运球跳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投球进蓝、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绑腿跑和红旗飘飘等十个项目,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趣味项目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经过一整天的顽强拼搏,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趣味项目参赛教工合影

附我院参加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所获奖项

集体项目:

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一名

男子青年混合4X100米接力 第2名

个人项目:

男子青年1500米 第6名 蔡志凯

男子青年立定跳远 第6名 陈悦先

男子青年铅球 第1名 康明君 第4名 刘力

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 第2名 陈秋林

男子中青年铅球 第3名 彭陟 第6名 陈秋林

女子青年800米 第9名 王锦满

女子青年立定跳远 第2名 罗莉莉

女子青年铅球 第7名 曾荷君

女子中年800米 第1名 刘小南

女子中年立定跳远 第2名 刘小南 第10名 卢伟

女子中年铅球 第6名 张文吟 第9名 杨国妹

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 第1名 余春香

女子中年立定跳远 第5名 兰媛媛

田径项目参赛名单:

陈秋林、彭陟、曾荷君、余春香、兰媛媛、张文吟、刘小南、卢伟、杨国妹、康明君、刘力、陈悦先、蔡志凯、赵章威、林丽杏、陈尧红、王锦满、罗莉莉、范颖然

趣味项目参赛名单:

陈秋林、赵正苗、陈家优、周联兵、罗会文、王训、李清伟、黄嘉莹、余春香、张丽丽、李伟伟、刘力、康明君、陈继荣、林彩霞


上一条:【图集】“喜迎新年 情系学院”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图集】我院与白云湖街道办进行职工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