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工会开展“我与孩子共成长”线上交流活动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6-03

  本网讯 受疫情影响,学院许多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一个超长的寒假。为更好关怀员工,塑造良好家庭关系,学院工会举办了“我与孩子共成长”线上分享会和线下亲子活动。


我与孩子共成长分享会

  5月29日下午,“我与孩子共成长”线上分享会在腾讯会议上进行,院党委书记邵兵、工会主席孙亚玲、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与会教工们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与孩子相处的各种趣事,吐槽着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艰辛和难题。部分教工表示,此次超长寒假十分难得,因为有了更多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这些时光弥足珍贵。同时,在对孩子的培养教育中,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通过学习和改变,重新认识自己,了解孩子,更新教育观念,与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6月1日,教职工通过自拍短视频、抖音、微信等方式,分享了各自子女教育、亲子户外拓展、庆祝“六一”的精彩场面。
  未来可期!无论是教工,还是孩子,通过这次疫情,大家都更加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什么是爱心和勇气。相信孩子们在亲情、温情的陪伴下,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图集】2020广外运动会教职工田径项目    下一条:【视频】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