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获得大学2017年教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4-24

  本网讯 4月22日,广外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我院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顽强的拼夺精神斩获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由大学工会组织,共有17个单位报名参加。比赛采用男子、女子混合团体赛,17支参赛队先分4组进行小组赛,再由每组晋级的前两支队伍进入8强赛,争夺冠亚军。
  此次比赛,我院选派了身经百战的董黎明老师、技术精湛的胡海娟、丁龙老师、实力雄厚的陈秋林、李清伟、胡亚玲老师参赛,组成了一支老中青三结合的强劲队伍。


比赛现场

  在上午的小组循环赛中,我院与金融学院、商学院、经贸学院分在同一小组。在对阵金融学院的第一场小组赛中,董黎明、丁龙、胡海娟凭着出色发挥,以5:0取得“开门红”,率先赢取一局;在对阵商学院的第二场小组赛时,对手抓住我院排兵布阵的弱点,步步进攻,我院以2:3惜败;进入第三小组赛,我院对阵经贸学院的第三小组赛,队员们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以3:2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8强赛。


颁奖(右二)

  进入到下午的八进四比赛,我院首先面对去年的冠军队伍图书馆代表队,在排阵不利的情况下,双方各取得2场胜利,在关键的第5局比赛中,胡亚玲老师凭着扎实的技术、稳定的心理素质完胜对手,我院代表队以总成绩3:2的成绩挺进四强。在半决赛对决中,我院再次迎战小组赛战胜我院的商学院队伍,但全体队员不弃不馁,顽强对阵,胡海娟老师在面对上午战胜自己对手时,沉着应战,最终以2:0锁定胜利局面,让我院以3:2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院面对整体实力绝对优异的商英学院,不放弃任意一个得分点,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摘取亚军。


上一条:我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女教职工游华南植物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