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激情冬日 谁“羽”争锋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0-12-11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于12月11日举办“2020年秋艺信系教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分ABC三个组别,同时设男双、女双、男女混合三个项赛进行循环对决。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交锋,现场比拼如火如荼。队员们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用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带来一场场紧张又激烈的视觉盛宴,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课堂上,他们是一丝不苟的教师,球场上,他们是活力四射的羽毛球健将。通过比赛,各位老师相互交流技术心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了运动技能水平。


男双比赛


女双比赛

1F5D5
合影


上一条:【图集】我院挺进大学教工篮球赛八强    下一条:【图集】公开学院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