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图集】2019服装毕业汇演作品集

作者:冯少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5-31

  本网讯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星河灿烂,盛夏祝福。青春是难以忘怀的时光,青春是刻骨铭心的记忆,青春的旋律最优美动听,年轻的身影更自信动人。我们相逢在此,带着新奇,带着梦想,我们欢聚一堂,带着收获,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
  我们为设计者亮起一束追光,看着巧手编织的霓裳翩然起舞,我们为表演者搭建一个舞台,让无数曼妙的身影在这里展现,让我们点亮夜晚,尽情欣赏思维火花碰撞的结晶,让这群有着独特设计理念和无限创造能力的造梦者带来奇迹。


简文恩《炎夏粉沫》


苏晓程《发发鹿鹿》


张茜茜《白》


盛景博《亮丽仲夏》


陈端蓉《夜行》


屈梦思《墨离》


王茵茵《LO》


叶梦环《初.荼》


陈星桃《白苏》


何玉兰《青花瓷》


谭佩诗《The Queen》


虎阿依莎《圆缺》


刘旭盈《刀.葵.童话》


吴佳琪《蓝色是一种暖色调》


陈思婷《不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直属二级学院,负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专)科专业的教育、规划、招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公办院校,免试入学、专本连读,为广大求学者提供高等教育的学习平台。在广外公开学院就读,可以享受广东省考试院政策支持:全日制专业课程学习与素质教育相结合,重视学习过程,对学生在校的出勤、课堂表现、作业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成绩纳入总成绩。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000多人,开设专业有: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原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设计(原艺术设计室内外装潢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漫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学、电子商务、会计/会计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原移动商务技术)、学前教育等专科和本科专业全日制学习。 学生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可获取由广东省自考委颁发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署的本(专)科 毕业证书,以及相关行业资格证书,符合规定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
  广外公开学院具有独立的校区,办学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专业性人才,被国家自考委授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助学组织”,校风端正,教学严谨!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所设置的专业均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已任,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才。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具备五年以上项目开发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所有课程均采用“项目参与式”教学模式,使学生毕业即具备2年左右相关工作经验。

   


上一条:【图集】我院获得2019年大学教工气排球比赛第五名    下一条:【图集】我院男篮获得广外杯北校区男子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