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优秀学子袁苏娟简介

作者:袁苏娟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9-06-21

袁苏娟

个人简介
  袁苏娟,女,中共党员,曾担任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主席,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2015年秋季报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四年专本连读,四年时间里,学习认真,以较优秀的成绩通过所有专业课程的考试,今年6月份,提前办理毕业申请。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异,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旷课,思想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连续多年被被评为广外大优秀学生干部,并获得统考高分奖。
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
2017年4月《高等数学(一)》统考高分奖
2017-2018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
2018年十月广外公开学院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三级跳远赛“第四名”
2018年11月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建工作坊“党建青年说,青年行”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心得
  还记得第一次跨进学校喜悦的心情,到现在对着电脑写心得体会的时间,才发现,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接近结束了。回顾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令我自省,令我奋进。总归言之:生活上要自理,思想上要自我教育,学习上要高度自觉。以下是我这四年的学习心得:
  作为大学生,我们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学习上我脚踏实地,在人力资源管理这个专业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经历完考试后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经验,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四年里,跟着老师上课步骤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至今通过自己的决心和付出,如期考完所有科目,完成了自己的学业,在此期间,获得了高数统考高分奖。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不意味着我们的学习从此终止,在今后我们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更加重视学习。
  学习固然重要,但一个人的潜力培养也不能忽视。这四年来,我曾担任过我系团学学习部部长、主席以及团副职位,管理和组织我系团学策划、参与各项活动,个人也积极主动参加了校内各项活动,如国商晚会舞蹈和小品、演讲比赛、辩论赛、院运会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在这过程中,我不仅获得了不少荣誉,还结交了一些好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胆量,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有时候会对繁重的活动感到疲倦,但更多的是从频繁的活动中积累下来的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感到欣喜。这些经历让我明白机遇和挑战同在,成功与失败并存,只有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当机会来了我们就要好好把握。
  在这四年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到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心理总充满着感激,感激老师对我的培养和教导,感激同学的支持、信任和宽容。希望大家在回首四年生活时,不会因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悔恨。
座右铭
  态度决定一切!


上一条:关于表彰公开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条:捷报!我学院再添一名研究生学子——大学城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睿鸿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