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101名学子喜获2017年4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

作者:樊春妍 来源:开放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7-06-23

  本网讯 在2017年4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中,郑文等101名公开学子喜获学院“统考高分奖”,学院对101名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与奖励。
  2017年4月份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成绩公布后,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各系根据《公开学院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奖励办法》(广外大继教〔2010〕31号)文件要求开展了评选活动,该办法要求学生参加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并且每次考试每门课程的奖励人数最多不超过本专业人数的10%。经严格筛选,本次共评出5名学生“全省最高分”,8名学生“两科高分奖”,88名学生“单科高分奖。”
  据统计,2009下半年至今,公开学院已有1925人次的学生获得了“统考高分奖”,其中170人次获得全省最高分奖,12人次获得三科高分奖,131人次获得两科高分奖, 1612人次获得单科高分奖。这些同学取得佳绩,离不开他们的勤奋、进取与努力,热烈祝贺所有获奖学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不断创造佳绩。


上一条:2017年9月我院18名学子喜获提前一年毕业离校    下一条:我院20名学子获2017年1月自考统考高分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