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22年10月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的报考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09-06

公开学院各教学单位和考生: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现将2022年10月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对象:公开学院2022年6月实践考核考试不及格的考生。
  二、报考时间:2022年9月13-16日,16日下午4:00后截止报考及缴费(考生网上报考及网上缴费)。请各位考生一定要正确选择考生考试类别(详见附件3)
  三、报考方式:考生网上报考及网上缴费(详见附件2)。联系电话:020-36246017。
  四、收费事项和标准:37元/科。(银行卡或微信)
  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一旦网上缴纳,不予退还。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五、考试时间:2022年10月15-16日,详见附件1
  六、考试考场、试室、座位公布时间:10月13-14日。(详见附件5)
  七、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1、考场纪律严格遵照自学考试相关规定执行,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详见附件4)入场考试。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
  ★ 各考场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试室,对号入座。
  ★ 笔试、艺术绘画类考试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准进场。
  ★ 听力、口语、计算机类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 由笔试及上机两部分组成的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附件1:公开学院2022年10月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2:报考缴费操作流程
附件3:考生类别
附件4:纸质版准考证模板
附件5:广外报考和考场查询-操作手册(学生)
附件6:公开学院2022年10月实践考核补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附件7:广外公开学院自学考试健康信息申报表

 

 

公开学院教务办
2022年9月5日

• 初审 | 熊 霜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任跃忠


上一条:学院学位外语在线服务平台使用服务询价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开学院2022年下半年办理自考转免考的相关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