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领取2021年12月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教务办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04-28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21年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教务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21年12月份在广外公开学院办理毕业申请的全体同学。
  二、领取时间和地点:
  因疫情防控原因,领取地点和时间分白云湖校区现校内学生和非白云湖校区现校内学生:
  1、2022年5月6-7日(仅面向白云湖校区现校内学生):上午:08:40-11:30;下午:14:10-16:00;地点:广外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三教113教务办公室;
  2、2022年5月8日(仅面向非白云湖校区现校内学生,如白云山校区、大学城分部、业余班学生和已离校生) :上午:08:40-11:30;下午:14:00-16:30;地点:广外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招生大厅。
  三、领取要求:
  1、学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复印件无效);
  2、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领取时应带:毕业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模板见附件)、毕业生和代领者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两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者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代领证书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四、如需在5月8日领取21年12月之前申请的毕业证,须在5月7日前电话预约,电话:李老师36246017。(领取21年12月申请的毕业证无需电话预约)
  五、由于学校还在疫情防控阶段,为保障各位同学的健康安全,前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需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粤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排好队,每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红码、黄码同学请勿排队领取,可委托他人领取或者延期预约领取,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
    附件: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模板

公开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2年04月28日

• 初审 | 熊霜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任跃忠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前置学历登记信息相关事项的说明    下一条:【延期通知】关于4月23日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