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广外公开学院2021年9月(原2021年6月)委考实践考核考试的通知

作者:教务办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9-15

    2021年9月(原2021年6月)广外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现定于于9月25-28日进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我校的考试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须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认真阅读《自考实践考核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考场座位号及准考证须知

    1.准考证:使用考生信息简表+身份证。考生需自行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打印考生信息简表(含照片),示例:


考生信息简表样例

    2.考场座位号,请于考前三天登录奇大查看。

    三、考试须知

    1.考生入场时需要出示考试信息简表、身份证(或盖有公安户籍部门公章的临时证件)、粤康码。往届生需要在第一门考试前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2.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管理,对违纪舞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3.考试科目安排表请查看附件2。

    4.这学期不再安排补考。


    附件1:自考实践考核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附件2:2021年9月委考、实践考核考试时间安排表


公开学院教务办

2021年9月15日

• 初审 | 熊霜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1年6月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学院2021年下半年办理自考转免考的相关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