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提交纸质转免考相关资料说明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5-13

合并准考证: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在A4纸右上角把源准考号,目的准考证号和联系电话都写出来,例子如下:


源准考证为不要的

        目的准考证就是把源准考证里面的成绩合并后的准考证。

 

免考: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面,相关等级证书一张(如果是毕业证书申请的需要复印毕业证书)学生信息简表一张,还有免考登记表一份。

 

附件2:自考申请免考课程登记表(针对毕业证申请免考)

附件3:自考使用等级证书申请免考登记表(针对等级证申请免考)

 

考籍更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面,学生信息简表一张,户口本复印一份(户主页和自己页复印到一张A4纸上),姓名更改需要提供公安部门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更正申请表

附件2:考生考籍数据错漏申请更正申请表  

 

温馨提示:

广东省各市均可办理自考各项业务,学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选择办理地点。广州市5月受理时间为28日,受理免考、合并、考籍更正、外省转入及转出。特别提醒:上半年外省转入须在本月完成,逾期则被退回。自6月起,受理仍为25日(如遇该天是星期六、日则顺延下星期一)。其他市办理时间需自行咨询当地市考办。

学生如选择通过学院集体办理以上业务,请一定要在邮寄前必须自行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提交网上申请(受理地点必须选择广州市),再按照相关通知里面的地址在518-22日前邮寄相关材料,过时不候,所有资料只要复印件不用原件。

如上半年不办理毕业申请的,建议不要5月办转免考业务。

 


上一条:关于公开学院2020年上半年考籍更正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办理前置学历相关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