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4-19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17年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7年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的全体同学(以及之前申请毕业并未领取的同学)。

    二、领取时间:

   2018年4月23--25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领取地点:

     夏茅校区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3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电话:36246017

    四、领取要求:

  1、学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领取(复印件无效);

  2、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领取时应带:学生本人的授权书;毕业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以及这三证的复印件(三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者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领取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3、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因教学管理办公室每周都有相应的工作计划实行,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领取毕业证的学生,需提前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并约定领取时间。

                                         

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公示(2018年)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