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宣讲团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3-10-13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高教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毛国民院长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学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20室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

undefined
毛国民院长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

  毛国民院长以“凝心铸魂,学好用好新思想的权威教材”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出版背景、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主要内容”“‘化道为器’,把《习近平著作选读》落实为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进行了导读。毛院长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学好用好“权威教材”,深刻感悟真理和思想的力量,关系到凝心铸魂的功效,关系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关系到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undefined
宣讲会现场

  胡海娟书记总结讲话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教职工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146篇重要讲话批示的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落地,把学院服务社会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undefined
胡海娟书记总结讲话

• 文字 | 樊春妍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杨妙新
• 复审 | 陈秋林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东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外语和国际合作人才培训班在广外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