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叙校友情怀,话校企发展——院领导带队前往校友企业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6-27

  本网讯 为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企沟通,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州市拓臣五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学院2001级校友、广外白云区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市拓臣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壁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郑壁奎代表公司对胡海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定位和企业愿景。他介绍自身发展情况的同时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

  胡海娟对校友企业的盛情接待及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对企业经历疫情考验后能继续稳步做大做强表示祝贺,高度赞赏郑壁奎能够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与校友企业进一步增强联系,共谋发展,讲好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故事。


合影

  座谈结束后,胡海娟一行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工作区、实验室和展厅等,直观地感受到了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走访校友企业,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我院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机会。

• 文字 | 赵正苗
• 图片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出席广物优车“扬帆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