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艺术设计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冯少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3-03-24

  本网讯 3月23日晚,我院第十三届艺术设计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孟丁、院长助理谢杭锋出席了颁奖典礼。


孟丁致辞

  孟丁副院长致辞。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表示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不仅是同学们自我展现的舞台,更是展示校园文化的平台,希望更多同学能参加到今后的比赛中来,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助理谢杭锋宣读表彰决定,并肯定了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的组织和艺术设计教学的成果。


谢杭锋宣读表彰决定

  作为活动承办部门,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感谢学院对本届作品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系部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对作品大赛做详细介绍,同时鼓励学生通过积极参加校内外比赛,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 

  参赛学生代表张启航发言,感谢学院提供了交流学习、开拓视野、大胆发挥、挑战自我的绝佳平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合影

  学院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艺信系主任李海萍,各系部教师代表及团学主席团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绘画类:陈子如
  书法类:陈吉拉
二等奖:
  绘画类:蔡雪怡
  综合绘画类:周丽颐
  艺术设计类:纪梅芳
三等奖:
  绘画类:陈小蝶
  综合绘画类:池芳盛、黄青
  书法类:张启航、赖文彬
优秀奖:
  艺术设计类:李萌艳、吴俊煜
  绘画类:祝韵诗、张泽宇、曾彦、梁好
  综合绘画类:谭绮琳、李瑞馨、杨恒、杨颖、李依桐、陈雨轩
  书法类:郭有双、李翠兰、钱映君、陈程、陈点、柳健萍、李志宇、蓝正豪、陈聘

• 文字 | 冯少萍
• 图片 | 刘海岚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广外精神,提升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领航校长高研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