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韶关地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3-07

  本网讯 2023年3月6日下午,由韶关学院委托我院承办的“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新时期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白云山校区三教101课室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的41名中小学党委书记参加了这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
  胡海娟书记首先代表广外欢迎大家的到来。她在致辞中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的统筹部署
,强调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符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
  胡海娟书记勉励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务必做到静下心来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也期待本次广外之旅能够给各位学员留下美好的记忆。


胡海娟书记致辞

  随后,学员代表王素英同志发言。她首先代表参训学员表达了对广外及本次培训服务团队的肯定与感谢,表示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跟岗实践机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学员代表王素英发言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到广外党建工作室、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外国语中学进行跟岗实践,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undefined
学员合影留念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 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推进学院高质量办学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韶关地区副校长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