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预科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会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03-02

  本网讯 2023年2月28日,公开学院预科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团委书记赵正苗,预科部常务副主任周蔚明、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合影

  胡海娟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一个学期,预科部管理团队在加强过程性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了预科部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学期,预科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坚持不懈抓好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聚心聚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力筑好安全稳定“防火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后,胡书记鼓励预科部继续努力,高质量发展。

胡海娟书记讲话

  会上,预科部对优秀教职工、技能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与奖励。何绮楹代表优秀员工发言,以“感谢、期待、坚守”为关键词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心得和感悟。感谢学院提供了能够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包容自己的平台。号召全体教师不仅要有胜任教学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广博的通用知识,逐步成为创新型、智慧型的教师,做一名与学生为伍,与时代同行,坚守理想,坚守信念的好老师。

表彰先进

  周蔚明副主任作了预科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和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展望,激励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再创新绩。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韶关地区副校长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稳中求进,探索创新——省考试院领导来学院视察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