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省教科文卫工会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30

  本网讯 近日,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获悉,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工会主席孙亚玲被授予“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孙亚玲自2015年担任学院工会主席七年来,思想政治过硬,作风形象正派,团结和带领学院工会委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热忱服务教职工,深受广大教职工信赖。任职期间,学院连续10年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学院工会连续4年获评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先后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和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2020年荣获中华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她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她重视发挥基层工会的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教职工积极参与的文化活动。在学院设有的“职工小家”活动场地,建立学院工会委员轮流值班制度,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使学院教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院在大学各项文体比赛中也屡创佳绩。


• 来源 | 校工会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孙亚玲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高教院开展期末自考体系教学检查    下一条:第32批援赤几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