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带队到白云湖街道慰问公开志愿学子

作者:张旭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6-02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带队前往白云湖街道慰问我院助力疫情防控学子,学工办主任陈秋林、主管张旭林陪同参加。
  下午3:30,曾继平一行人来到白云湖街道。街道劳动保障中心主任姚永军热情迎接,指引来访人员前往学生志愿者工作现场。我院学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是疫情防控电访核查。在一排排电脑前,同学们认真工作、一丝不苟,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对重点区域人员,及外地来穗、返穗人进行电访核查,并做好属地归纳及防控要求提醒,高峰期每天接打数百例电话。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自5月4日开始,我院派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累计1289人次,累计工作6960小时,完成11000余次电话核查。同学们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得到了街道领导的充分肯定。


姚永军介绍我院学子电访核查工作情况

  慰问中,曾继平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任务、工作时长和目前工作遇到的难点。他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本着扎实、务实的态度,对于不懂、不会的地方要积极学习,圆满完成志愿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 文字 | 张旭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学院获大学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