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9-17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布置会在白云湖校区三教1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秋林主持,各系部副主任、学工负责老师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曾继平布置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布置工作,分别就疫情防控、思政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宿舍管理、校园文化几个方面做了学期工作部署。曾继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推诿,学生返校后,学生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出校,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如必须出校,须严格履行请假程序,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同时,从严控制、审核各类涉及学生聚集性的活动,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曾继平要求全体学工老师严肃认识到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不允许出任何差错。
  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垃圾分类”的管理,曾继平要求各系部要尽快出台可执行、出成效的可行性方案,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力量,加强对学生的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让垃圾分类入心入脑。曾继平说,现在校园的垃圾分类工作,难点在学生会宿舍的垃圾堆积,如何破解难局需要各系部拿出方案、拿出魄力,积极奖励做得好的学生会宿舍,精准打击不规范扔垃圾的学生宿舍,做到赏罚分明,让学生要感受到学院对垃圾分类这项工作的推进的必然决心。


会议现场

  在思政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工作等方面,曾书记要求老师们一方面做好日常管理,教育、谈心重在平时,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另一方面加强自我工作能力的提升,工作中多总结方法和经验,多相互学习、相互分享经验。
  会议的最后,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就开学初的防疫工作重点、学生返校、北校区学生走读等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 文字 | 邹晓翔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人事考试中心考试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本学期首场书记思政课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