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办举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明媚 来源:后勤办公室 日期:2021-09-13

  本网讯 9月10日,后勤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国兴、后勤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办主任李梅庭主持。
  会上,陈国兴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我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落实各方责任,确保校园平安,思想上不能麻痹、工作上不能松懈、心理上不能侥幸,必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做到“把好门、管好人、做好事、履好责”;二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积极思考、主动创新,健全管理机制,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三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服务育人贯穿到后勤保障服务的全过程,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李梅庭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要求后勤办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日常设施设备管理与维护,做好校园环境管理,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紧急处置和校园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
  后勤办副主任吴向伟通报暑期场所建设收尾情况,并对做好防控抽查要求、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 文字 | 陈明媚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梅庭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陈国兴


上一条:本学期首场书记思政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出席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