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集】高教院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9-06

  本网讯 9月6日,学院迎来了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往日宁静的校园热闹了起来。学院各单位开学工作运行有序,师生精神饱满,以崭新的面貌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学习中。教务办组织督导教师梁改萍、教务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教务秘书等,在三个校区开展联合巡课工作。开学第一课老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同学们好奇兴奋、专心致志。同时,响应上级防疫要求和安排,在完成入学前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学院于今日组织学生进行入学后的核酸检测。分批检测和上课交错进行,组织有序。

61566
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51609
打疫苗现场

53A28
白云湖校区课堂1

5EB48
白云湖校区课堂2

5AB37
白云山校区课堂

4125A
大学城校区督导巡课

4B9D5
白云山校区教材室

• 文字 | 熊霜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