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胡海娟率队前往海外院开展“2+2卓越人才培养”项目宣讲

作者:王莉莎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1-05-03

  本网讯 4月28-29日,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度“2+2卓越班”项目宣讲。宣讲会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赖东明主持,近500名学生参加。


海外院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赖东明介绍了海外院与广外“2+2卓越班”合作项目。该项目始于2014年,自发展初期,就得到了海外院、广外双方对项目学生的支持。经过7年的发展以及两校的友好合作,先后共800余名海外院学子成功到广外就读自学考试本科。
  胡海娟介绍了广外公开学院的大致办学情况,“136”人才培养模式,“尚学笃信 活力坚毅 开放创新”的学院价值观,以及对学生的“5S:学习(Study)、安全(Safety)、运动(Sports)、灵魂(Soul)、服务(Service)”支持标准。学院在白云山校区、白云湖校区、大学城校区为该项目开设12个专业,提供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优质的师资以及广阔的就业平台。广外公开学院成立21年来,已培养近25万自考学子,毕业生遍布各行各业,优秀毕业生不计其数,该项目的前几届学子亦在其中。
  王莉莎就海外院“2+2卓越班”的相关政策、开设专业、考试形式、毕业证、获取学位及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学生们均表示非常期待到广外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为尽可能与海外院学生所学专业相匹配,今年我院特别增设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在我院与海外院合作的第七个年头,双方均表示将齐心协力,把该项目做得更加完善,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及相关服务。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