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云区组织部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在我校举行

作者:许佳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1-04-12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2021年村(联社)组织员、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笔试在我校北校区举行。本次考试由我院与广东省白云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接,我院协助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负责考试场地、考场布置与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白云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学刚、白云人才董事长陈哲在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考工作,我院副院长李天明、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白丽云陪同。


白云区组织部领导在我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巡考


学院领导检查考场

  白云区组织部公开招聘96名村(联社)组织员和6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考生报名人数将近2000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4月2日下午截止报名后,工作组人员马上进行考场场地布置与考试资料准备工作。考前我院积极与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与物业公司等多方沟通,并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切实保障本次考试项目圆满完成。我院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院领导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组织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考试期间,白云区组织部领导到校检查考试情况,对我院考试组织工作特别是防疫规范表示充分肯定。


考场布置清晰


考生防疫检查

  考试结束后,笔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考生,他们表示,广外交通便利,考场布置清晰易懂,监考员操作规范,考试体验良好。学院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继续为区内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


上一条:院领导出席预科部2021年招生启动大会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成教常务理事会并到深大继教院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