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世行项目第三、四期开班

作者:白丽云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1-02-23

  本网讯 2月21日,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第三期、第四期培训揭开帷幕。81名来自揭西和化州的学员将开启长达40天的学习之旅。


报到各环节井然有序

  本阶段培训将教学技能面授课程与名师工作室跟岗培训相结合,充分发挥广外品牌效应,积极整合大学二级学院师资力量与广外附小资源,邀请到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肖建忠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朝霞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李于昆教授,政管学院刘丽虹教授,广东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特级教师刘军校长等名师为学员授课,为项目提供坚实师资保障。


召开班会

  该世行项目是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广东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中的教师发展与保障项目,省教育厅在我省具备条件的高校中择优选择5所作为承办单位,我校承担2019-2021年约600名教师的培训任务。项目组严格按照省厅的要求,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网络研修、跟岗培训与返岗实践的混合培训模式分段进行。


学员与教师合影

  管理团队对培训过程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并对培训实施“过程性评价”和“综合性评价”,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考核评价方式,确保每一位学员学有所获,迅速成长,在职业生涯中完美飞跃,力求圆满完成省教育厅教师发展与保障项目的任务。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开学健康安全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举行“改革开放与党的领导力”课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