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勇担当”知识竞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2-23

  本网讯 为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我院团委开展了系列学习“四史”活动,在开展征文比赛后,我院于12月21日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出席,300多名师生参加。


曾继平致辞

  曾继平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目的就是要引导团员青年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明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传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奋斗终身。


比赛现场

  我院团委于赛前组织12支参赛队进行笔试,6支成绩优异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考题范围广泛,从建党伊始到党的十九大,从新中国建立之初到改革开放的今天,全面考验了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为检验每组参赛队伍学习成果,必答题环节要求各组依次作答。各队沉着应战,抢答环节,3组晋级的队伍更是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激烈的竞争、精彩的回答使得现场气氛愈发紧张热烈。而各队失误后毫不气馁、奋起直追的拼搏精神更是收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工商经济系一队获得第一名,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工商经济系二队获得第三名。


曾继平为第一名队伍颁奖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对于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学子对“四史”知识的了解具有重要作用,激励我院团员青年学子从“四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文明校园,与文明同行”动员活动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