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集】返校第一天|金秋缓缓至,学子欣欣归

作者:艺信系宣传部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0-09-05

  本网讯 久别重逢是世间最美的相遇,无数次的心心念念,终于等到了相逢的归期。根据大学总体安排,我院定于9月4日至5日组织学生分批返校。2020年9月4日是学生返校的第一天。下面直击现场。


引导


排队测验

5F9DD
测体温


洗手消毒


更换口罩


行李消毒


扫码报到


报到核对信息


行李搬运


欢迎学子回家 

  返校第一天,遇见一场秋雨,象征美好的开始,沉寂已久的校园将重新焕发生机。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上一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工作会议:以申报促党建 以党建谋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