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中法国际雅思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

作者:许佳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20-07-01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由我院开展的首届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中法国际雅思考试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柏青、办公室主任刘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平,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副院长胡海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全体教师及学员参加。


典礼线下现场

  邵兵致辞祝贺首届中法国际雅思考试特训班顺利结束,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我院的信任以及为本项目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广外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大学,已为1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培训拓展,与南航、中海油和地税系统有长期合作,专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在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背景下进行,疫情给大家的生活与学习都带来很大的改变。他指出我们再也不可能、也不应该退回到疫情发生之前的教与学状态,融合“互联网+”、“智能+”技术的在线教学已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的重要影响方向。他寄望中法国际班的学员,能够学会应对变化、拥抱变化、创造变化,站在时代的风口,踏准浪潮之巅,让自己变得更加非凡。
  李柏青代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提供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他阐明选择广外的用意,感谢广外老师的教导让学员在学业上取得进步。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助力佛职院国际化办学事业的发展。

undefined
师生线上合影

  学员代表黄锦辉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本次雅思特训班的不舍。表达了学员们继续冲刺英语的决心。他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课程的学习和即将到来的雅思考试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相信他们定能在雅思考场上披荆斩棘,取得理想的成绩,踏上改变命运的路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在结业典礼的尾声,我院副院长胡海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中法国际雅思特训班是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多次协商而敲定的培训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员均为雅思基础薄弱,而又面临出国学习任务的学生。由于该项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对于学员和任课教师可谓困难重重。由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的团队迎难而上、精心准备,最终以高质量的教学、管理得到佛职院领导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使项目获得圆满成功。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开始返校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