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201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放日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06-22

本网讯 622日,天气晴好,阳光灿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迎来第20届“大学开放日”活动。按照大学关于举办第20届“大学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准备,精心布置,全体院领导、各相关部门主任、招生部人员及志愿者学生均参加了当天的咨询接待工作。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亲临我院咨询点

学院领导参加咨询接待工作

北校区的主校道上,“莘莘学子聚广外,四海名师育英才”的拱门矗立;教学楼前的绿荫下,家长学生与接受咨询的教师和志愿者同学热情攀谈。在咨询现场,学院领导与招生人员们一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长及学生的参观与咨询,认真、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学子及家长解疑答惑。我院宣传摊位除了发放宣传手册与布置二维码信息,还别出心裁以发放印有我院招生信息的餐巾纸等小礼品的方式吸引考生与家长前来咨询。家长对广外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印象颇深,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


我院领导与艺术学院领导交流工作

我院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亲临我院咨询点进行慰问及了解开放日工作情况,他走近学院摊位,亲切地与我院工作人员交谈。大学开放日是对外宣传办学特色与优势的平台,我院高度重视开放日活动,借助大学开放日的契机,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优势及特色,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到另一条入读广外的绿色通道。


上一条:学院邀请重量级专家开展“硬核”级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北校区学生安置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